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学史增信植情怀 以德立身育新人——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6 21:18  

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砥砺革命意志,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6日开展了“学史增信植情怀 落实落细谋发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还集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理论教材。

 

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支部还组织“初心守护人”师生党员、“红心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和民主党派教师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之战,是具有钢铁意志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胜高度机械化装备的美国军队的一场残酷又伟大的战役。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深切感受了志愿军官兵用青春和热血捍卫国家尊严和军人荣耀的感人故事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革命的初心和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身正为师率先垂范。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的首位,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