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同庆政治生日 共启奋进新章——财会金融学院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5 15:24 傅徐翼 

 

2020年114日,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同举行了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牢记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分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目的是使大家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反省自我,努力工作,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中,由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导学,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以及《财会金融学院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办法》。

 

 

集体学习结束后,在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发表了生日感言,教师党支部郑伟老师和学生党支部许洋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当年入党的初心故事。

 

政治生日对于党员来说意义非凡,在当年那一天,做出了信仰的抉择,开启了政治旅程,赋予了生命新的责任和意义。今天,每位党员在“政治生日卡”上又郑重写下自己对党的真情告白,字字句句都饱含对党的深情热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站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和学校改革的新的历史起点,财会金融学院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永远保持自我革新精神,不断检视初心、叩问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德树人,砥砺奋进,共同谱写财会金融学院2020年接续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