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廉洁自律做表率 锤炼作风显担当——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在线集中学习会议
2020-03-10 22:18 傅徐翼 

 

39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在线集中学习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

会议首先由易际培同志领学,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报告、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中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

集中学习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崔玉江同志作了题为“坚持清正廉洁,改进工作作风”的主题发言,分别从政治、工作、党员干部三个层面阐述了对“廉洁自律”的认识,以及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改进作风”的主要方式。最后提出要从做好党员廉洁教育、加强党员的日常监督、强化执纪问责三个方面做好分院党总支纪检工作。

随后,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都表示要不断地锤炼作风,严以律已,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在遵守和执行制度上作出表率。

财会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清廉经院”建设,形成了干部带头学、党员紧跟学、教师全体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全体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讲师德、展师风,齐心共建风清气正的清朗院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