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看红心党建走廊,走乡村振兴之路”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开展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2 14:0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弘扬和继承革命精神,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员于1031日前往临安石门村高虹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习二十大——看红心党建走廊,走乡村振兴之路”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全体党员在新四军纪念馆纪念馆寻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参观学习了新四军艰苦抗战以及与敌伪顽强斗争的重要文献资料、实物资料和图片资料,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抗争史,重温了新四军抗日反顽革命斗争的辉煌史迹。

在分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红色革命的历史回响中,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石门村文化礼堂,重走乡村振兴之路,感受石门村通过探索文旅融合的模式,开展红色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等活动,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历程。

通过一天的实地学习和参观,全体教师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红色基因深深根植于党员的血脉之中,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美丽乡村和共富浙江建设自觉贡献职教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