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青春赛道奋力跑 民族复兴勇争先——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8 20:56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于517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开展了“青春赛道奋力跑  民族复兴勇争先”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及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党总支书记胡玲敏作《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让党员教师率先深入学习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发展历史,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期望和要求,结合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高职学生实际特点,要求党员教师要在时代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路上冲锋在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和学校“双高”建设重点任务,切实开展好“三全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延续了财会金融学院“初心守护人”给“红心接班人”讲党课的传统,全体党员进班级给学生讲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专题党课,让青年大学生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争当“五个模范”的要求。在校的青年大学生努力追求信仰真理,在青春的赛道上踔厉奋发,努力答好“领跑题”,交出“高分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