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两新”党性大体检 清风扬帆正生态——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20:47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629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开展了“‘两新’党性大体检 清风扬帆正生态”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院长、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4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前期“两新”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聚焦政治意识、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形象、政商交往等内容,进行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对体检出来的“亚健康”“不健康”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出处方。分院党总支落实“两新”党员谈话教育,签订《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中层干部代表党总支书记胡玲敏,新入职员工代表辅导员李帅文和冯舒佩逐一上台表态发言,表示将不断锤炼党性,坚守初心,认真履职,担当作为,自觉接受其他党员的监督。

 

胡老师还向全体党员布置“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暨“五个一”行动之“暖心项目”任务,要求每位党员要为学生办一件实事,做好暖心服务。

最后,教师支部书记王茜部署“双带头人”工作室——暑期党建校地合作事项相关任务,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自觉地接受党性体检,查找差距,更要将整改措施切实有效地落地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持续增强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