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红色精神映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20:32  

为了在实践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前往杭州上城区小营街道小营巷开展“红色精神映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敢为天下先、甘做孺子牛”的“红巷精神”。

 

毛泽东主席到杭州小营巷深入基层查看群众卫生工作,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亲临小营巷视察,每一个纪念的老物件、每一张照片都诉说着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情怀与担当。从“潮起钱塘”“星火钱塘”“奔腾钱塘”到“今日钱塘”,了解了中共杭州小组的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钱学森先生的生平事迹又让同学们学习了科学家精神和“克勤克俭”的优良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了解了新时代中共浙江省委“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努力把浙江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做到继往开来,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