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习二十大,廉洁扬清风”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16: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反腐倡廉、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员于1129日下午前往云水社区的特色清廉文化阵地——融清里文化街区,开展“学习二十大,廉洁扬清风”11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该社区围绕迎亚运配套打造“清风廊”,将亚运元素与清廉景观相呼应,使该街区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清廉打卡点,并上榜杭州市清廉村居特色样板名单,也是钱塘区唯一一个入选的社区。“融清里”清廉文化街区,设立了清正花园、清风徐来、邻里廉心、清廉花池、记忆长廊、清廉风尚等“清廉文化点”。大家在参观清廉村居建设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厚重历史文化、优秀家风文化、特色居民文化以及廉洁之风的教育和触动。

此次学习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通过参观学习,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营养,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挖掘教育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守教师初心,永葆育人底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