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喜迎二十大 迎新我先行 ——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9-23 15:38  

    9月17日,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财会金融学院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迎新我先行”的9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当天各位党员佩戴红色党员袖章,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和迎新志愿者一起到达学院迎新点,迎接新生的到来。


为保障2022级新生顺利进入报到现场,我校全面开启人脸识别系统,师生党员们齐心协力,以严谨认真的作风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迎新工作,细心叮嘱新生各项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热情亲和的态度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与彷徨。教师党员还将在接下来的军训时间走访寝室,及时关爱关注新生。



 



分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分院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和副院长崔玉江也到达现场,精心准备,为2022级新生们打通迎新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还亲切地和新生班级第一位报到的学生合影。






时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财会金融学院师生党支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迎新工作,2022级迎新工作目前已经圆满结束。全体新生将满怀期待和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学好知识、服务社会,在青春奋斗的道路上书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