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两个“先行”共聚力 学思践悟出真章——财会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
2022-07-22 13:57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通知》,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21日,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召开“两个‘先行’共聚力  学思践悟出真章”专题学习会暨教师支部、学生支部2022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浙江省国资国企红色根脉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寇翔教授为大家宣讲。

寇教授结合具体事例,详细数据,深入浅出,落脚实际,带领全体党员从此次党代会上总结的过去五年浙江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不断推进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几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院长、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分别分享学习心得,要深刻领会本次大会精神实质,把大会精神融入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之中,丰富立德树人工作内涵,争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先行者”,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开展学习,要融合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领悟,要指导自身实际工作落地落实。党员干部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教书育人和自身道德修养等方面当好“五个排头兵”。

 

其他党员纷纷以文字形式在线发表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