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率先垂范为人师,立德铸魂育新人——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2-05-10 15:58  

202259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分院2501会议室召开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的法治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四)》为开端,强调在工作中不断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的重要性。随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观看视频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创新点和法条解释内容。

 

结合以上所学,参加学习会的各人共同研讨学院省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任务的解构和推进问题。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同志作了中心发言,提出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要结合高职学生的特点,精通专业知识,做好匠心传承;涵养德行,做好“红心接班人”的“初心守护人”。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努力成为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其他同志也逐个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