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中高一体强合作、党建引领同育人——我院与萧山第三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合作研讨
2021-11-16 09:23 傅徐翼 


为了更好地推动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2024级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学生的人才培养工作,加深对合作学校的了解,202111月2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带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主管宋波及专任教师一行8人赴萧山第三中等职业学校交流调研。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为中高职一体化班级学生作了一场题为“珍惜当下、未来可期”的专题讲座。易书记采用互动的形式,通过“读书究竟为了什么?追求成功还是追求优秀?如何立足当下?”等问题与学生探讨,现场学生各抒己见,踊跃参与问答。

 

 

在双方交流环节,萧山第三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副校长王柏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及特色。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主管宋波对初拟的2024级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选拔考试专业综合卷考试纲要做了解读和说明,希望深入“一体化”合作,共同制定、实施人才培养方案,中职阶段夯实专业基础,提前下沉高职课程,合理优化、配置资源,减少重复教学,提升学生助理会计师考证通过率。同时,双方的专业老师还就教材选择、课程内容、教学进度、授课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点对点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