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遵师德规范 守师德底线——财会金融学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会
2021-06-16 18:0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及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三大工程”的通知》精神和落实学校党委纪委的部署要求,6月15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楼3-4教师举行“师德警示教育会”,分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

 

会上,易际培书记首先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教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体力量,思想政治和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讲师德是每一名教师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其次,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重点详细解读了十一个“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围绕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教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将师德红线牢记于心。

此次师德警示教育活动,深化了分院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