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红歌唱响新时代 学史悟思催奋进——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6 16:3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抒发对党的深情和歌颂党的伟大,进一步激励党员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6月15日,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分院4404党员之家开展“庆祝建党百周年 唱响红歌永向前”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初心守护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材料(6月份),大家认认真真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现场还进行了学习交流。

 

随后,党员们一起深情歌唱红歌《江山》,用音乐感悟党恩,用歌声滋养初心。正如歌中所唱:“打天下,坐江山,一心为了老百姓的苦乐酸甜;谋幸福,送温暖,日夜不忘老百姓康宁团圆;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共产党永远的挂念”。歌声抒发深情,音乐催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在激扬的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