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扬班级之风采,绘学院之华篇——财会金融学院“班级风采展”圆满结束
2020-12-22 14:09  

2020年12月21日晚,由财会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的班级风采展活动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辅导员赵美英、姚金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级是学校开展教学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基本组织,是展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载体。本次班级风采展活动,围绕“致敬英雄”主题,以PPT演讲、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各班多彩向上的班风班貌,既让同学们认识到班风建设的重要性,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对于分院班级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导向作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财会金融学院各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崇敬英雄的优良传统,有利于增强班级集体向心力、凝聚力。相信通过每一位同学、每一个班级共同的努力,财会金融学院的发展会更加富有活力。

  

                                            财会金融学院吴凡斐供稿

                                              2020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