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校际交流话育人 党建引领觅新法——我院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2020-12-11 16:58 傅徐翼 

2020129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丽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双方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围绕党建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活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副书记康粟丰等出席了交流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教师党支部“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建设进展情况、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副书记康粟丰重点介绍了“红心接班人”培育工程的理念、思路和举措。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丽向我方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举措与成果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加强合作。

 

在自由交流阶段,双方还就学生管理制度、学生党员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