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使命传承接好棒,责任在肩待扬帆——财会金融学院“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0-11-27 12:51  

2020年11月26日财会金融学院学生组织干部换届大会在控制科技楼4401综合实训室举行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指导老师康粟丰,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傅徐翼、洪程楚、应越、董蓉蓉,以及辅导员赵美英、姚金梅到场参加,七大组织学生干部佩戴团徽校徽、身着正装逐一入场。

大会伊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2018级团总支副书记张欣月和2019级学生会主席项春静分别代表新老学生干部上台发言。张欣月在发言中饱含了感谢之情和期望之意,项春静在发言的最后说到:“我们所有的学生干部拧在一起便是闪电,聚在一起就是太阳!”这是对学生干部们团结奋进、荣辱与共的奋斗精神和责任意识的号召和勉励。


 


紧接着应越老师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右手握拳举于肩上,用洪亮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出自己的决心与信心宣誓完毕后,康粟丰老师向新届干部致辞。康老师主要从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具有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底线意识三方面展开,要求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明确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希望大家形成一股合力,将财会金融学院这辆火车带得又快又稳。这不仅是老师对于各位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也是对学生干部职责的最好诠释。


 

 

 


大会上每一位学生干部还签署了《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廉洁自律责任书》新一届“红心接班人”的领头队伍接下了上一届学生干部手中的接力棒,担起使命和责任,做一名合格的领跑者。

 

 

财会金融学院  车宸  供稿

2020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