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样板结对 共谋发展——财会金融学院与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举行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11-27 15:38 殷慧敏 

 


   2020年11月2 6 日,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院长兼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 一行 6 人赴 浙江经贸 职业技术学院会计 系开展“样板结对 共谋发展”新时代党建与专业建设研讨会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潘上永、副书记石磊、系副主任黄丽萍、会计教研室支部书记吴燕、支部宣传委员苏捷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及签约仪式。

 

 

按照议程,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茜与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会计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双方支部宣传委员互赠结对铭牌。随后,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的创建进展情况和创新做法进行了交流。

 

 

 

针对新时代党建与专业建设工作,参会人员围绕着“双高”专业建设及“十四五”规划展开了研讨。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会,两个支部均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的工作内容、建设目标、工作对象以及党建工作的开展等方面都有许多共性,开展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是两个支部酝酿已久的共同设想。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更加丰富多元的共建交流活动,创新党建和专业建设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