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汇新生力量,增支部活力——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再添一员“初心守护人”
2020-11-17 08:03 董蓉蓉 

   

 

为了不断充实“初心守护人”队伍,保持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培养、考察、政审等环节的严格把关,于20201020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决定接收谢冰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中,两位培养联系人分别向党支部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谢冰同志的培养和考查情况,肯定了她在接受培养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并作为入党介绍人表明了推荐意见,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同志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对谢冰同志政审及公示的结果。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是否接收谢冰同志为预备党员从政治表现、道德品行、工作表现、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充分的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决定接收谢冰同志为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