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勤于学习增慧心 恒于落实践初心——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20-09-30 17:52 董蓉蓉 

 

 

 

2020年9月29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分院党员之家集中学习,这是今年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第5次集中学习会。

 

首先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家轮流选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实际,讲案例、谈体会、共交流,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精神实质、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然后是分院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同志做了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中心发言,她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我国高校的根本保证”的认识和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并对如何实践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和实施“双高计划”,切实提高教育质量提出了自己见解。其他成员也围绕该主题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