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 深耕“双高计划”——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6 17:39 傅徐翼 


    2020年9月15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控制科技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深耕‘双高计划’”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首先总结了样板支部建设的进展情况,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行动目标,有利于形成合力,促进下一阶段创建工作的扎实推进。

紧接着,在座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国家功臣、国礼待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功勋”和“人民英雄”称号获得者是这个时代最值得尊敬的人,是这个时代的民族英雄,是我们的榜样,作为党员,要将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方法论》《以大改革促进大发展推动职业教育全面振兴》《舞起改革龙头、打造高职样板》等学习材料,并且完成了自测题。

 

 

最后,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就党员在“双高”建设中发挥先锋作用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站在新的起点,坚定政治方向,保持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围绕“双高计划”,树牢“窗口”意识、对标“窗口”标准、建设“窗口”专业,为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还缴纳了9月份的党费。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