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奋发有为 争做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财会金融学院“勤心带头人”集中学习会
2020-06-17 11:28 董蓉蓉 

       

 

2020年6月12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分院2501会议室举行了集中学习会,分院总支委员、教师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这是本学期学院“勤心带头人”党员干部队伍的第四次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17093221 

    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奋力担当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使命任务》理论文章和省委书记车俊在5月18日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成员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进行了解读。还认真研读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同志做了题为《争做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的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分院实际和工作学习体会,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全局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争做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任务,把行动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合格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