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线上线下学党史,阅读交流勤不辍——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读好书”活动
2020-05-30 18:52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为使学生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识、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分院同学开展“重温红色文化,体味爱国情怀——学党史,读好书”线上读书打卡交流活动。                           

同学们在为期一个月的党史书籍阅读过程中,通过“学党史,读好书!”主题圈子,坚持打卡并分享自己阶段性的读书感想,让自己沉浸在红色文化的学习氛围中。

 

在完整阅读后,同学们将自己的体会、情感诉诸于笔尖,还通过钉钉平台在线开展分组交流,会上,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认真听取他人的学习感想,热心推荐自己阅读的书籍,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undefined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学史、读史不仅是为了表达对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对新中国70年的砥砺奋进的尊重和敬畏,更是要认识如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