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建样板支部 做堡垒先锋——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8 19:37 傅徐翼 

317日晚上7点,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建样板支部 做堡垒先锋”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同志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单80条》。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崔玉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中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明确了规矩红线和纪律底线,提高了执行各项规范和制度的自觉性。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同志解读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中的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和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具体要求和建设标准,要求全体党员对标对表,争做先锋模范,为创建全国样板支部贡献力量。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进一步详细阐述了教师支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方案和任务,主要是推进和实施“1255”建设工程,即“围绕1个阶段性目标”“实施2大工程” “推进5项任务”“开展5大行动”,并且结合创建方案,部署了教师支部2020年度工作目标、计划与举措。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党员QQ群,为样板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并且缴纳了3月份的党费。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以队伍建设凝聚组织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确保“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真正落地落实落细,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