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举好旗帜聚人心 做好服务育新人——财会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0-02-26 15: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2020年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225日,财会金融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播正能量 展示新形象”,分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各岗位主管、行政教辅管理人员共计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主持。

会议伊始,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首先部署了2020年分院宣传思想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易书记通过思维导图的方式,生动而系统地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5大目标任务,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针对宣传内容和宣传方式,提出了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并从主体责任、政治意识、舆情研判、阵地管理等方面,对分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11条具体措施。

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针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方面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的工作,强调了阵地管理、活动管理、社团管理、特殊群体管理、队伍建设、管理考核等6个方面的工作要点。

教学副院长崔玉江就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如何强化宣传意识和能力提出了4点意见:一是强化宣传意识;二是要把握好宣传时机;三是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四是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对落实分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宣传职责;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宣传任务;三是注重学习研究,提高宣传实效;四是聚焦工作目标,形成宣传合力。

本次会议财会金融学院还梳理了分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人,从教育教学实际出发,从管理服务需要入手,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全力推进分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