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防控疫情重实效 践行使命显担当——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举行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0 15:03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和学校延迟开学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2月18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相对固定日期(每月第三周周二下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举行“践行使命  防控疫情”为主题的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共有40名教师党员参加。

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主要就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分篇章进行了领学和导学,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展的网上在线教学统一安排,提出了教育教学、党建思政、监督执纪、疫情防控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同时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分院师生做好网上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依托微信、QQ工作群和钉钉平台,全力以赴投入这场人民“战疫”中,共同做好非常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活动还分地区交流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在线问答,进一步向党员教师宣传和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很受教育,作为党员教师,就要坚决做到听从指挥、冲锋在前,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财会金融学院及时部署,稳步落实学校延迟开学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专任教师积极备课,调试网络教学平台,认真完成在线授课任务,教务教辅人员居家办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全体人员每日认真排查和统计汇总分院2200余名学生的个人信息填报情况,并及时上报。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职工作,有力确保了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稳定运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