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集中学习会议
2020-02-18 11:54 康粟丰 

 

2月17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在线集中学习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领学导学,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1月25日、2月3日、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常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并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面对疫情防控和患者治疗的实际情况,中央政治局常委分别于2月3日、2月12日两次进行研究和部署,对各级各类管理部门的排查防控、服务保障、统筹协调、全力救治等工作以及普通群众的防控工作提出具体举措,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具体实施要求,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做好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舆论引导工作。

集中学习后,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带头作“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中央指挥全面战胜疫情过程中的体现”为题的主题发言。发言分析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指挥战胜这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过程中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为全面战胜疫情做出科学指引。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教书育人的具体要求、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宣传引导等方面,作了具体发言。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和学校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关键时期,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教工尤其是党员教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和担当统一到积极抗击疫情和认真实施网上教学的实际行动中来,做教书育人的楷模、立德树人的典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