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新道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高职组比赛
2021-10-26 10:12 康粟丰、傅徐翼 


 

2021年10月15-1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学院共同承办的“新道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高职组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省内34所高职院校的13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高职组比赛,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按照大赛组委会有关规定,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经过线上对抗和在线答辩,共决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1项。

10月17日中午12时,“新道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高职组闭幕式在我校物产管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陈专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竞赛为广大高职院校财经管理类优秀学生在实操对抗中对增进对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的理解和感悟创造了机会和平台,同时感谢主办单位、兄弟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院校和师生表示祝贺。竞赛秘书处单位,嘉兴学院教务处处长艾宁肯定了我校的承办组织工作,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努力做好竞赛的服务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潘凤钗表示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也为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总经理林斌表示此项竞赛已走过17年的历程,并对主办及承办单位表示感谢。最后,竞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本次竞赛总裁判长李毅宣读了获奖名单,为本次竞赛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闭幕式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主持。嘉兴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教务处副处长罗建勋,以及相关竞赛工作人员和我校参赛师生在现场出席,全省参赛院校师生在线观看直播。

我校在本次大赛中主动对接嘉兴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好大赛承办各项工作,大赛组委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效组织,科学安排,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得到了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检验了高职院校学生企业管理综合运营能力,推动了产教融合和校企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省内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