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财会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浙江分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30 09:45 王嘉佳 

财会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

(浙江分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18日,浙江省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浙江分赛)在浙江宁波大红鹰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财会金融学院派出的1支参赛队伍表现出色,喜获佳绩。其中由周磊、雷鲁刘、吕芳芳、郑瑶芝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二等奖,另吕芳芳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郑瑶芝获得个人二等奖、雷鲁刘、周磊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谢瑶华、黄晓莉、郑超群三位老师组成培训团队,从10月份开始对学生进行集体辅导。财会金融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培养与发掘创新型、复合型人才,选拔出“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创新会计人才。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浙江分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面向浙江省全体财会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竞赛,旨在通过进阶比赛选拔的形式,促进大学生更深入、更熟练地掌握企业的实际业务,强化在信息化环境下企业业务的处理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帮助大学生走一条职场新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