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雷锋,踏春游
2023-03-06 08:42  

2023年3月4日,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志愿者杭州沿江湿地公园参与了“学雷锋 踏春游”环保主题露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钱塘新区小记者报的小朋友们在践行环保实践中学习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

 

财金志愿者协助小朋友们布置场地,搬运行李,摆桌子,搭帐篷,坐拥在一起相互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开展快问快答活动,在问答中彼此熟悉,树立正确环保理念。

 

问答环节结束后,志愿者将小朋友们分成很多个“学雷锋”小队,作为大自然的绿色环保使者,以身作则拾起公园地上的垃圾,努力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让绿色环保,绿色节能,绿色消费,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

 

 

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快乐飞盘、歌舞春天、手工绘画,都收获了阵阵掌声。学雷锋的样子在小朋友们的笔下跃然纸上春风拂面,吹暖了大自然,也吹暖了我们每个人心里的“种子”。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贵在平凡可敬的点滴小事。本次学雷锋活动,财金学子们通过爱与善的共鸣,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点滴奉献的幸福。未来财金青年将继续把雷锋精神化为点滴、习为日常,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