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勤学筑梦 励志成才——财会金融学院举行学习分享交流会
2022-04-21 10:42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在大学阶段更好地提升自己,立志成才,2022年4月19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信息楼3-1开展了以“勤学筑梦,励志成才”为主题的分享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财会金融学院辅导员应越老师以及2020级、2021级各班学习委员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夏玲怡同学。

 

讲座主要由应越老师介绍学校奖学金的评比流程和评比条件,特别是在量化指标条件上,需要各班学习委员学习了解,并向班级同学宣讲到位。应越老师强调,广大同学要有积极、乐观、踏实的学习心态,要有百折不挠的学习毅力,以提升自我为目标,以实现人生价值为追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实现人生理想。

 

  

申请各类奖学金最基础的条件就是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应越老师谈到,同学们要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以后有更多的选择权利,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训练自己,提升自己。学习可以扩大眼界,学习可以提升修养,学习可以充实人生,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规划,严于自律,做一名爱学习、会学习的大学生。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夏玲怡同学与大家做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她以自身经历为案例,号召同学们保持一颗谦虚宁静的心,踏踏实实地学习,认认真真地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未来就业成才积蓄点滴努力与积淀。

本次分享座谈会,是学院“红心接班人”学生队伍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交流分享,进一步深化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引导广大同学勤奋学习,职业报国,为自己、为社会、为国家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