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一室寓我情 青春展风采——财会金融学院举行第一届特色寝室评比大赛
2022-04-18 07:55  


2022417日星期日晚上18:00,财会金融学院举办第一届“一室寓我情,青春展风采”特色寝室风采展示暨评比大赛。经过自主报名和初步筛选,共有30个特色寝室进入候选名单,大赛邀请了财会金融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作为评委,进行了打分评选。经过评委评选,评选出20个特色寝室,学院对特色寝室进行了表彰。后期还将进行特色寝室风采案例展示活动,旨在打造学院文明寝室样板,提升学生学习生活品质。

   

 

30个候选寝室主要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每一个寝室与众不同的特色,包括环境美化布置,文化氛围设计,特色建设成果,学习成效展示等,从各个方面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追求个性的艺术格调。

特色展示:学习之家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有热爱学习的同学,获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艳羡的荣誉。

 

 

 

特色展示:运动风采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有热爱运动的同学,挥洒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朝气。

     

 

特色展示:才艺之家

“羡君年少多才艺,笔墨潜偷造化力。”有才华横溢的同学,以青春执笔,书写精彩人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也体现着同学们对美好温馨环境的向往与追求,凝聚了学院寝室成员之间的向心力,丰富了学生寝室特色文化,强化了学生社区的“育人”功能。建设文明寝室,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