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禁烟教育 重在行动——财会金融学院举行禁烟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04-20 11:56  

 

2022419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明月宛广场开展了“禁烟教育 重在行动”的禁烟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自治自律会策划组织,作为分院“禁烟月”传统教育活动,也作为学院“红心接班人”学生队伍建设的日常教育活动之一,共吸引了500余人次同学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419220020

 

本次活动通过禁烟海报、现场宣讲、答题竞赛等环节,告知广大同学加强健康管理,宣传吸烟危害,尤其是增加呼吸道疾病、冠心病、诱发癌症等重大疾病等危害,并且对青少年的生理及心理造成严重的危害,活动还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了二手烟带来的危害。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按活动流程先排队扫码关注公众号,并进行禁烟知识竞答,达到相应分数后有资格参加掷飞镖比赛,优胜者获得相应奖品,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活动参与度。

   

此次禁烟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同学认识到了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提高了自觉抵制吸烟与被动吸烟的意识;活动也进一步督促了广大同学加强健康管理,参加健身活动,锻炼强健体魄,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扎实的体质基础,也为校园学习和生活创造一个健康清新、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