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拔河比赛
2019-04-30 16:08 18互金2班 

4月27日,在我校操场举办了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拔河比赛

我们互金二班共有三名同学参与其中,分别是廖馨婷、李瑞泽、刘近威。他们从大一上学期开始辛苦的训练,每天的“撸铁”就是为了能够在四月这个需要用汗水去挥洒的季节里替我们浙经院取得优秀的成绩,他们做到了!荣获二等奖!

宣布比赛开始的那一瞬间,参赛选手们各个像极了愤怒的狮子,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瞧!那一双双通红的手,像极了番薯!我们能够看出同学们都有着为学校争荣誉的团队意识,同时也可见同学们都有着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早已大汗淋漓,身心疲惫,他们仍然选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其精神值得我们每个浙经院学子去学习。

拔河比赛是体育项目中最集中,同时也是最能直接体现“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精神的一项活动。 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的连接在一起,哨响为令,通力合作。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忘我的进取。比赛中队员们都坚持不懈,为了学校的荣誉而竭尽全力,展现出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这一次的比赛,使同学们的士气不断高涨,彼此之间的情感也在不断的加深。在工作中我们也该如此,要知道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阻挡信念者前进的步伐。我想这正是“阳光体育”的真正内涵吧!它带给你的也许并不止是健康的身体、强建的体魄,还有那背后的“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