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互金二班团建活动
2019-04-03 14:04 18互金2班 

伴着微微春风,在3月30日这一天,我们经过了2个小时的车程,来到距学校138公里外的风之谷,开始了我们一天的春游活动。本次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在活动的策划阶段我们班委之间经过不断的讨论,结合实际,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最终把地点定在了风之谷。

经过一番准备,我们于3月30日上午7:30准时乘大巴出发,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其乐无穷,当时的心情像极了那天的天气一样充满了阳光。到达目的地,一下车,我们就在公园门口照下了一张属于我们的“全家福”,记录了同学们想要游玩的迫切心情。这次的游玩使我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走近了大自然的怀抱,进一步感受到了大自然之美。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大家聚到一起,那种感觉和在教室里学习可是大大不同。中午,我们有一项重要有趣的活动——烧烤。某些大厨尽展其好手艺,令我们赞叹不已,场面可谓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在爬山途中,在公交车上,我们互相帮助,心贴得更近,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

这次春游活动,让我们亲近了自然,舒活了筋骨,更重要的是创下了属于我们互金二班的美好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