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S522318财务班课外活动
2019-04-25 16:01 S522318财务 

本月的第三周星期三,S522318财务班开展了一次课外活动,本次课外活动的主题是“人际关系”。

   首先,主办员让他们集合到了操场,讲解了什么是人际关系。人际关系就是人们在生产或生活活动过程中所建立的一种社会关系

其次,他开始让他们五人一组做一个可以培养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是解开千千结”,一个个小团队从欢声笑语到仔细考量,到最后的解开结,在大家团队合作之下获得的成就感,愉悦充斥心头。亲密感得到提升。在之后在信息楼的心理班会中,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人交往中的几个要点、语言方面的技巧、影响人际交往的因素和集中不好的交往状态。

                                         

                            

这次心理班会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了解唯有沟通,包容加之以良好的状态和方法才能正确的处理人际关系。在游戏中一起享受快乐,也是此次班会的目的,释放压力,享受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