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务一班禁烟主题班会课
2019-04-15 12:51 吴晓杰 

4月12日上午,我们的班长汪文丽为我们开展了一场有关禁烟主题的班会课。众所周知,吸烟有害身体健康,因此班长汪文丽以吸烟的危害开篇,为我们讲解了青少年吸烟的心理,使我们明白要杜绝因好奇、模仿的心理去尝试吸烟。作为一个学生,我们没有足够的金钱,因此容易接触到二手烟,而二手烟的害更大。

      

最后,班长汪文丽呼吁大家牢记吸烟的危害牢记吸烟的危害,从心里拒绝吸烟,禁烟从你我他做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