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优秀团支部评比--财务一班
2019-04-30 15:48 吴晓杰 

4月27日晚六点,财务一班团支部成员参加了优秀团支部的评选活动,由团支书蒋月制作的ppt加上宣传委员吴晓杰演讲,使财务一班成功脱颖而出,荣获了优秀团支部的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为大家介绍了财务一班这个团结、温馨的大家庭,大家各自独立又相互团结,朝气蓬勃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未来定不负所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