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5-30 09:35 占丽彬  P533117互金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财会金融学院p533117互联网金融一班结合当前的学习热点,充分调动同学的积极性,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题班会。

 

在本次的学习中,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一百年前,中国五四运动开展之际,当代的青年人展示了他们那个时代的象征——理想、活力与奋斗。百年后作为学生的我们,也应当贯彻我们这个时代青年人的使命。  

我坚信互联网金融一班的同学们必定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意见作为人的准则,实现自身的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