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S511618会计班开展“禁烟”的主题班会
2019-04-13 14:20 叶憬萱  S511618

4月10日,为了让同学了解吸烟有害健康,我们班在1209教室开展了关于“远离烟草,捍卫健康”的主题班会。通过PPT的演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吸烟的危害。

 

   

 

 5.31是世界无烟日,每年近600万人失去生命。尼古丁的杀伤力也非常的厉害,会使人上瘾或产生依赖性,人们通常难以克制自己。一般对人体的危害有脑部、肺部、喉部、胃部、眼部、肝脏、支气管等等,还会引起青少年吸烟的各种心理问题。

 

 

 

                                  

吸烟有害健康,让我们远离烟草,从你我做起,人人争当禁烟小卫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