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不负青春、奋斗不息”——财会金融学院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2019-05-22 15:42 程紫 

201952072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至善广场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财会金融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辅导员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新玲主持。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凝视国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财会金融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为全体师生带来了“发扬五四精神、不负青春、奋斗不息”的国旗下讲话。

团总支副书记李新玲主持

易老师首先对前段时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各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懂得珍惜, 青春是需要积蓄能量的,不能肆无忌惮去挥霍它;二是务实肯干,在需要吃苦的时候不能选择安逸。;要把勤勉变成一种习惯,做到勤不言苦;三是作风过硬,在需要拼搏的时候切不能停滞不前。易老师还告诫同学们,广大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青春的心用在正途上。面对未来,青年人应当满怀信心,面对工作和生活青年人应当全力用心,面对艰难困苦,青年人应当有必胜决心,面对新时代中国的发展,青年人更应当树起责任心。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发表国旗下讲话

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广大在校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相信我们财金学子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并努力拼搏,作为新一代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奋斗精神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