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2019-05-24 14:38 陈诺 

   

201952118时整,财会金融学院在黄泽楼2101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党总书记易际培,副书记康粟丰,辅导员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易老师和康老师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易际培老师为学生干部们讲述了“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提到:学生干部要成为一个优秀、有价值的人;成功是优秀的附产品,价值是优秀的核心;学生干部要提高自我价值,增强服务与奉献意识,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要明确组织关系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养成主动积极的意识;而学生干部的责任,不是为了比大小,而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不仅要信念正确,更要有学习、付出、合作、坚持的心态;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时间,明白时间优先的法则,要正确对待工作成果。


   
康粟丰老师主要讲解了考试作弊的影响,网络诈骗的种类以及政治安全、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安全等内容,这些都是学生干部需要注意的基础性问题。最后,他希望每一位学生会干部可以做到积极上进、以身作则,做好先锋,突出表率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两位老师对学生干部的责任、义务及个人成长都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使到场的每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使我院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定位,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同时也为本期学生干部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