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声入人心 乐动青春——十佳歌手决赛
2019-04-09 15:36 马怡煊 

201943183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十佳歌手决赛。副院长胡玲敏老师、辅导员傅徐翼、洪程楚,学生会指导老师徐扬、专业教师万良永,上一届十佳选手及部分学生观众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决赛由两轮比赛构成:第一轮分两组PK,形式为PK双方分别唱一首歌,由评委打分决高低,淘汰两人;第二轮每人再唱一首歌,由评委打分并按评论分决出最终名次。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十佳歌手决赛正式拉开帷幕,12位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深情演绎了《成全》、《倒带》、《董小姐》《水星记》等歌曲,将现场气氛迅速炒热,赢得了老师、嘉宾与观众的阵阵掌声。进入第二轮选拔的十位选手在最终演唱环节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风采,演唱更为深情投入,他们的激情和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一首首动人悦耳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使观众们身临其境。

比赛期间,还有上一届十佳歌手获得者陈楠、赵佳雯、金雨嫣演唱了《背叛》,《告白气球》,瞬间点燃全场。视听享受过后,主持人进行了抽奖环节,副院长胡玲敏老师抽出了几位幸运观众,颁发小礼品。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邓雪莲同学摘得桂冠,俞高超及严嘉慧同学分别为亚军和季军。但每个选手都在展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活动最后,选手们合影留念。

   十佳歌手比赛是财会金融学院学生活动中的传统项目,它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是我院文明修身德育实践工程的重要组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