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手挽手、心连心”——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2018-11-26 21:32  

                   

    2018112013时整,财会金融学院在校内操场举行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参赛成员为财会金融学院大一学生。

   此次心理素质大拓展赛得到学生们的热烈支持,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临近下午一点,同学们纷纷走入操场。他们笑容满面,用微笑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13时比赛准时开始,首先登场的比赛项目是五人七足,虽然起初的不适应与急于求成的心态使他们进度缓慢,但是最好他们以默契的配合陆续完成了比赛。在比赛中,也许有不足和遗憾,但肯挑战就是一种成功!紧接着是蒙眼背人踩气球的两人比赛项目,该比赛的目的是增强同学间的信任感,在争分夺秒的气氛烘托下,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除此以外,团队间相互传球项目也正在进行着,他们配合默契,向我们阐述了团结就是力量。最后的倒水接力赛更是紧张刺激,虽然赛程时间短暂,但他们的身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

   此次大赛主要是为了锻炼大家的心理素质能力,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多运动、多参加集体活动。该大赛以运动为依托,以感悟为目的,少了说教和灌输,多了运动过程中的体验与乐趣,它能够提高同学们交流的主动性,树立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素质扩展大赛是一次体验式的学习,正所谓合作+潜能+心态=素质扩展训练,期待学生们能够激发潜能,增强自信,摆脱心理的束缚,做到快乐生活,微笑人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