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韶华逐梦,绽放财金——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28 14:06 郑杰博 

926日,2018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筑梦新时代,青春写华章”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至善广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部队的全体教官以及我校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晚上六点,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在教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入了会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观众们有序的落座。灯光稍暗,主持人登场,介绍各位领导和嘉宾。随后,校领导为2018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寄予了殷切期望,并合影留念。紧接着,国歌奏起,国旗护卫队走上台,鲜艳的五星红旗映在半夜的天幕上,国歌抚平在座观众焦躁的心。接着,党委书记俞步松对2018届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送上了殷切的寄语。我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聂华代表财会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财金学子表达了欢迎之情,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不负年华,学有所成,心怀敬畏,踏实筑梦。

“身方气正骨铮铮,起落铿锵珠玉声”,财会金融学院的《玉珠声声乐财金》正式开始。身着红袍的学姐们,通过舞姿,展现了财金学子德才兼备、“明理诚笃、财智人生”的精神内涵。欢快的算盘舞让在场的所有同学眼前一亮,整场表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各学院也是各自发挥自己的特色,舞蹈和走秀更是独具匠心。管理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等带来了独唱、T台秀、演说等表演。来自马来西亚的同学的中文演讲更是引得观众欢呼。教官的摔擒表演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但我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仍在继续,在财会金融与你相遇,好幸运!我们重新整装出发,去迎接美丽的青春和最美的期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