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行我宿,争创十佳——十佳文明寝室评选
2018-05-18 16:39 华欣妤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良好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规范和完善学生宿舍管理,增强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201851514点整,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举办了十佳文明寝室评比大赛。财会金融学院政治辅导员洪程楚,以及各学生组织主席团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ppt演讲的方式,从参赛的十二个寝室中评选出十佳文明寝室和优秀寝室。参赛宿舍设计美观大方,并且装扮精美,温馨朴素,充满了青春气息,各宿舍代表对装扮主题和宿舍文化主题进行了讲解,特色鲜明的宿舍装饰无不体现了同学们饱满的创新热情和成员们之间浓厚的情谊。在评比的尾声,辅导员洪程楚老师总结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为在场同学们献歌一首。最后,由洪程楚老师和自律会宿管部部长陈烨楠分别为优秀寝室和十佳寝室颁奖。

学生寝室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是紧张的学习后放松身心休息的港湾。此次评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展现自己的设计才能和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学生建设文明宿舍的热情,为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