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十五届“翱翔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8-05-21 13:28  

2018517193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第十五届“翱翔杯”辩论赛总决赛。财会金融学院殷慧敏、宋波老师,各分院辩论队队长以及财会各组织主席团的成员们。
   
730整,财会金融学院辩论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辩论联赛角逐中,S511817会计班代表队和S522317财务班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站在了我院辩论赛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就“互联网经济是否会阻碍工匠精神的发扬”展开了辩论。首先,正方S511817会计班代表队一辩先声制人,在立论环节举例论证“互联网经济会阻碍工匠精神的发扬”这一观点,论证时字字珠玑、思路清晰,将观众迅速带入比赛氛围,反方S522317财务班代表队也不甘示弱,抓住对方论述的漏洞、指出对方逻辑错误的同时再次论证了本方的观点。比赛场上,双方辩手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在场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我校辩论队队长赵亚楠学长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双方辩手进行改进。最终,S511718会计班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获得我院辩论赛的冠军,S522317财务班的庄梦梦同学则摘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和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同时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