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2005-12-12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12月8日下午1:30,财会金融系党总支请党工部负责人葛军燕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次党课.

这次课的主题是“怎样做最好的自己”,葛老师分别从一,如何规划自己。二,怎样树立培养积极的心态;三,怎样管理自己;四,怎样为人处事这四个方面阐述了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树立怎样的人生发展目标和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特别强调了态度决定人生,所以要让我们以积极的心态正视自己,了解环境(包括社会、职业、时事等),做好选择,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通过老师生动的讲课,相信会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受益匪浅的。

青年代表未来,青年创造未来,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我系党总支一直重视这放面的工作,注重培养优秀青年。自党章学习小组成立以来我们经常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有志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观看教育片子、听党课,真正做好向当组织输送优秀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