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素质平台>>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素质平台
2007-05-07 00:00  

一、项目:就业素质平台

二、授分单位:学院招生就业办

三、评分标准

1、学生干部类

任期满一年且经考核的学院和各系部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学生干部、干事及成员,分值按学生会组织干部及干事的评分标准授分。

2、比赛类

包括与就业相关的征文比赛、演讲比赛、职业化妆大赛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等等活动,其荣誉、获奖加分分值按学院课余素质平台统一标准授予。

3、实践类

参加学院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的组织活动、学院招生就业办和各系部组织的与就业相关的社会调查、调研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根据其调查、调研和社会实践结果,给予1—2分/人·次。

4、学习类

参加学院招生就业办或各系部组织的就业教育讲座或就业相关培训等活动,全程参加者,每人每次记1分。

5、发表文章类

在学院院报、网站、广播上发表就业相关的信息、调查报告等,按学院课余素质平台统一的发表文章加分类评分标准授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