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青春恰时来,奋斗正少年——财会金融学院“红心接班人”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5-18 16:31  

    2022517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控制科技楼4401隆重举行。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团总支书记李萌、学生会指导老师 瞿志杰,辅导员董蓉蓉、洪程楚、应越、冯舒佩、李帅文以及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郑朴、财会金融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各代表团共计34名学生代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财金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过去一年为学生会辛勤付出的干部与干事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学生会在完成已有固定职能的同时,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更好为广大学生服务。干部与干事在学生会工作中锻炼自我,丰富大学生活,在奋斗与奉献中实现青年人的价值。



财会金融学院自治自律委员会主席代永刚发表祝词,谨代表院自治会全体干部干事对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院学生会和院自治会在工作上的共同努力与良好配合,提升了为学生服务的层次和水平,在管理上经验上有助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院团总支书记李萌老师发表致辞,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学校各部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应起到模范示范带头作用,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激扬青春,不懈奋斗的模范,要做追求进步,敢想敢拼的模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好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财会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郑朴代表学生会作了题为《青春恰时来 奋斗正少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对学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干部团队建设、干事留任选拔、思想学风建设工作做了一系列展望。报告中强调,青年是未来发展的希望,只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在奋斗和拼搏中谱写青春,才能完成时代赋予青年新的责任与使命。用青春的汗水铸就学生会的成长,扛起学生工作的大旗,发挥好模范作用,尽心竭力地服务同学,为把财会金融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更加坚强有力的学生组织而努力!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的选举,在监票员的监督下,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完美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回顾与总结了过往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分院学生会发展的方向。分院各级团学组织将以本次学代会为突破口,直面短板,全力以赴。在分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团总支的具体指导下紧跟时代步伐,锐意进取,担当起青年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